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入学
好端端的入学说明会差不多变成了j家饭和其他idol饭的party|||||||||||||||||||
说也奇怪开始谁都不认识谁结果互相一搭话发现语气里都透露着同样邪恶猥亵而美好的花痴气息||||||||||||||||||||||||||||||
结果之后的几个小时完全是一群臭味相投的饭们在一起玩的火热||||||其中包括4个泰国人1个韩国人1个罗马尼亚人加上我||||||…………

orz……接下来半年大概会生活的很邪恶了|||||||
明天是分级考试。考完以后大概可以去选修别的学部的课。
谁告诉我手越是哪个学部的来者???


另外除了前几天大说特说的手帕王子……福原爱同学也考进了早大|||||

早大最近还真是喜欢招收知名人士来聚集人气……生源不足啦????
【2006/09/14】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2) | ▲ top
太搞笑了……
心血来潮google了一下我的真名,因为觉得很少有人和我同名。果然结果大多数都是小说里面的人名字……

1,我是旅游爱好者,一个人背着相机在内蒙古大草原上横行。

2,我是个酒后驾车把人家弄毁容的游手好闲的小混混。

3,我是身手不凡的篮球运动员。

4,我是半人半机器爱好收集尸体的变态科学家。

最搞笑的是这个……学生范文节选。

我的朋友

 

在我们年级里,只要是知道我或者XX的,无一不知我和XX情同手足,友谊深厚。事实的确如此,我们俩亲密无间,用我们班同学的话来说,就是用原子弹轰也轰不开我们俩儿。(注1)

 

我第一次同她接触,就与她交上了朋友。我这个人交好朋友的条件十分苛刻:(1)要乐于助人(2)要学习成绩好(3)要能和同学相处融洽。不斤斤计较能满足我这3条的人是少之有少,但XX就是那么出类拔萃,我不得不跟她做好朋友。(注2)

 

首先她非常乐于助办的,我曾经亲眼目睹了这么一件事: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一位老人坐在旁边的大理石凳上,我也没仔细看便走了。可是在我旁边的XX却十分细心,她发现老人好像很焦急,便上去询问,得笞老人是,出门时忘记带钱回不了家,立即从书包里拿出她妈妈给她妈妈给她买自动铅笔送给了老人。(注3)我不禁被XX的行为所感动,同时也为自己的行为而惭愧。

 

学习成绩好就不用说了,现在我要说的是她和同学相处融洽,不斤斤计较计较。一次我和XX在踢毽子。有一个同学有意打了她一下。但她却不像别的同学人家打她一下,她就要还一下。而是十分大度地说:“嘻嘻,正好我被蚊子叮了几个包,你这一打,好像给找痒,舒服极了。(注4)

 

我交XX这个朋友肯定对了。

-------------------------------------------------
注1:这啥年代的学生范文就有百合倾向了???!!!
注2:深深明白了作者是个狗屎……
注3:这个太强了,你给老奶奶铅笔,她就能回家啦?她是骑着铅笔飞回去还是画个随意门阿???拍地……
注4:“我”是个毫无骨气的M……


其他的还有几个是貌似中学生作文比赛的奖名单里面的,还有个英语演讲比赛……还有搞拍卖的……还有个山东的地名和我名字一样的|||||||

原来和我同名的人还不少= =

翻到最后一页终于有一个搜索结果是说我自己的了orz

【2006/09/14】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1) | ▲ top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おおおおおおやっばコナンだ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劇場版やったじゃん!!!!

おもしろかったよおおおおお!!!!!!!!!!
感動する~~~~~~~~
【2006/09/13】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0) | ▲ top
深深的深深的orz一下……
小出恵介&サエコ“早慶カップル”誕生



日本テレビのドラマ「ごくせん」などで人気上昇中の俳優小出恵介(22)と、映画「バックダンサーズ!」が話題の女優サエコ(19)が交際していることが12日、分かった。今春のTBSドラマ「おいしいプロポーズ」で恋人役を演じ、意気投合。小出は慶大、サエコは早大に通う現役の“早慶カップル”。来月からの連ドラでも共演が決まっており、目が離せない。

 芸能界では珍しい現役の“早慶カップル”の誕生だ。

 小出は慶応大文学部に通う4年生。この1年間で一気に注目度を上げた“成長株”で、日本テレビ「ごくせん」をはじめ、フジテレビの特別ドラマ「ウォーターボーイズ」「白線流し」、TBS「白夜行」など話題作ばかり。映画も「パッチギ!」「リンダ リンダ リンダ」などに立て続けに出演。海外で生活するなど語学も堪能で「笑顔が母性本能をくすぐる」(テレビ関係者)と女性に人気だ。

 一方、サエコは今春に早稲田大人間科学部(通信制)に入学。「日テレジェニック」出身で、高校時代の03年4月からTBS「学校へ行こう!」にレギュラー出演し、キュートなキャラクターとアニメ声でお茶の間の人気者に。女優としてもTBS「ドラゴン桜」、映画「バックダンサーズ!」などに出演し、注目を集めている。

 交際のきっかけは、今春放送された「おいしいプロポーズ」。ドラマの中で演じた恋人役がそのままプライベートでも発展した。東京・渋谷区内の飲食店などでたびたびデートしており、親しい仲間にも“恋人”として紹介している。2人を知る関係者も、スポニチの取材に「仲のいいお友達として食事に行くなどしているとは聞いています」と交際を認めている。

 2人が出掛ける渋谷周辺には早慶戦の舞台の神宮球場がある。来春には“ハンカチ王子”こと早実の斎藤佑樹投手(18)が入学するだけに、2人が“観戦デート”で訪れる可能性はありそう。

 また、来月スタートのフジテレビ月曜9時枠「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でも共演することが決定。公私ともに充実した飛躍の年になりそうだ。

 ◆小出 恵介(こいで・けいすけ)1984年(昭59)2月20日、東京都生まれの22歳。小学生時代に海外で生活し、英語と中国語が得意。16日に初写真集「おいらと蒼い」の記念イベントを東京・紀伊国屋書店新宿南店で開催予定。趣味はビリヤード、川柳。特技はバスケットボール。身長1メートル75、血液型A。

 ◆サエコ(さえこ)1986年(昭61)11月16日、宮崎県生まれの19歳。先月放送の日本テレビの終戦記念ドラマ「最後のナイチンゲール」での熱演が高く評価された。18日に写真集「サエコ大百科」の記念イベントを東京・銀座福家書店で開催。趣味はネイルアート。特技は陸上、バレエ。身長1メートル57、血液型O。
2006年09月13日付 紙面記事




-----------------------------------------------------------------

深深的深深的orz一下……………………………………

saeko原来是早大的阿????
大概我以前就知道但是忘记了||||||||||||||||||
极道2和龙樱的联姻阿||||||||||||||||||||

而且小出还“英語と中国語が得意。”
第一次听说|||||||||||||||||||||||||||||||||||
【2006/09/13】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2) | ▲ top
啊啊啊啊风雨无阻太可爱了啊啊啊
兔子teppei和猴子wentz!!!!!!!
最高亚!!!!!


可爱的浑身颤抖中………………………………


下一集最终回终于可以看到wentz瀑布之下的裈姿了~~~(看不懂的同学去看以前的日记XDDDDDD)

圆满圆满~
【2006/09/13】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3) | ▲ top
wentz·幼
blkro.jpg

jy56s.jpg

【2006/09/12】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7) | ▲ top
・10月期日テレ水10「14才の母」次長課長・河本準一ドラマ初レギュラー。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p-et-tp0-20060912-88773.html


啊啊啊啊啊啊河本桑让我说啥好阿……………………
【2006/09/12】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1) | ▲ top
CET4
这个时候来假纯洁的说大英4级|||

其实就是毕业前夕无聊所以才去考的。一届的同学貌似只有我一个去考试的||||||||||

你的考试类型: 英语四级 你的准考证号: null

你的成绩总分:354
听力:67
阅读:137
综合:82
写作:68


虽然不晓得是个啥概念但是肯定不及格就是了|||||||||||||||
英语拜拜~~~

以后终于可以不再考英语了…………
【2006/09/12】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3) | ▲ top
all star感谢祭
9月30日放送。

今年WaT也要跑迷你马拉松阿~~~~~

love com的dvd明年1月1日发卖。

也就是说明年年初大家就能下载到了~

阿~我自己其实也没有看|||||||||||||

另外wentz同学在风雨无阻结束以后又有了新工作。

加入Dのゲキジョー~運命のジャッジ~的レギュラー。

这节目其实就是日本的艺术人生|||||(不过也有介绍些别的领域的有名人士)
不同的是会叫几个固定的人坐在后面发表评论之类的。

以前不喜欢这个节目的原因是因为不喜欢那主持人|||

这下以后每星期都要看了…………啊啊挣扎。


【2006/09/12】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3) | ▲ top
关于teppei前几天日记说到的
去了以前的朋友的live的事情。


确认是这个乐队的:
http://www.psychocandie.com/hiroshima/index_.html

9月9号的takuya的35岁生日live。

teppei的朋友其实是这个叫takuya的人……
http://www.takuya.mu/


说起takuya也很复杂。。
原judy and mary的吉他。

有一个自己的乐队robots。
现在在进行solo活动。



顺便说那场live是合演的rock live……汗,其实和那个乐队没什么关系teppei只是认识那个35岁的大叔所以才去看得。


结论:teppei还真是大叔控||||||

(能想出这句话的我真是了不起……)

福山雅治山崎まさよしコブクロ现在又出来个takuya………………



【2006/09/10】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2) | ▲ top
爆笑youtube视频
downtown的惩罚游戏之孤独的钢琴演奏会。

出演者:山崎邦正

让他在恐怖的废弃校舍里演奏钢琴。其间设置了各种各样吓人的手段。

笑得我肚子疼……………………

然后的感想就是山崎钢琴很上手么………………
ちょっと一瞬惚れちゃったぞお前!
余談ですが…
【2006/09/10】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2) | ▲ top
くぅちゃん大好き!!!
ステキだお写真集(遅っ)
maroc.jpg




5555真想给扫这本写真上来的人磕头!!!每一张都超级大超级清楚……


每一张都特好看!!!!55555555……………………

昨天晚上一个音乐频道的节目,播了一个女生因为喜欢kumi,开始自己写歌,做地下音乐。然后最近终于和唱片公司签约出道的故事。然后还让这个女生去看有kumi出场的avex nation的演唱会,结束以后还安排他们见面,然后这女生还念了写给kumi的信来着5555555大感动……

夢はみんな、叶うためにあります!

by/倖田來未

今天看了国民美少女大赛的纪录片。这片子里大大大大的称赞了林丹丹XDDDDDD
丹丹好样的~~~~~~~
私下里看上去更漂亮又有气质XDDDD
而且入选出场的21人里面有一个唱歌很好的女生也是因为喜欢kumi才参赛的。

kumi也是好样的~~~~
【2006/09/10】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2) | ▲ top
本当に怖い話
不是恐怖故事,但是超级可怕…………


XX先生某一天工作到很晚回家,走到自己家的那一层的时候,发现走廊对方走来一个男人。
这个男人抱着双臂,低着头,很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的脸的样子。
XX先生想:真是有点恶心阿……
但是又没有办法,只好往前走。靠近的时候向对方点了一下头说:晚上好。
对方没有吭声。两个人擦肩而过的时候,XX先生不小心和他撞了一下。
XX先生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
对方依旧什么也不说,低着头很快地走了。

XX先生回到家,拉开灯,忽然发现刚才和那男人撞到的胳膊上有一片血迹。
虽然觉得很恶心,但是XX先生还是把衣服洗了以后什么都没有多想就睡觉了。



过了三天,XX先生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忽然听到有人按门铃。他通过猫眼一看。门外是警察。

警察:三天以前这栋楼里面发生了杀人事件。请告诉我你当天的行动。以及有没有看到什么可疑的人或者事情。

XX先生的工作非常繁忙,虽然他心里隐约知道就是当天那个男人。但是一旦说了就要去警察局做取证等等一系列很麻烦的事情。所以他对警察说,我那天晚上普通的回到家,普通的看了一会儿电视就睡觉了。

第2天早上XX先生打开电视,发现早晨的新闻说,前几天某某公寓发生了杀人事件。XX先生一惊,原来发生杀人事件的地方果然是自己居住的公寓。
余談ですが…
【2006/09/10】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8) | ▲ top
教师节
明天就是laruku上海公演一周年阿?????


这个时候非常想去看laruku15周年纪念live的我觉得非常寂寞……
余談ですが…
【2006/09/09】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0) | ▲ top
my boss my hero
好看~

虽然不甘心但是还是承认ntv做学园drama有两把刷子。

这个剧播完以后马上就是たったひとつの恋的预告|||||
女版赤西仁落到kame手里||||||||||||||||||||||
【2006/09/09】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2) | ▲ top
更新病(2)
更新更新……………………


全地球最kuso的事情发生了………………

冥王星人(主上……最近其故乡惨遭降级)和花星的星球长(我)的对话: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你朋友。。动漫方面熟悉不阿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一般吧,我觉得……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去了日本可能就少看了……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要是有可行性就介绍给我认识。。。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动漫方面我自己虽然也是半吊子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但是有朋友已经打入了业界。。。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你们认识有什么用?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她也在日本……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合伙做生意|||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你应该和我合伙…… ><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那就把你朋友踢开啦XDDD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她还有广州和北京代理……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他已经做得很大啦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那你还是跟他作比较好啊,至少能拉点客源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没有,都是认识的人,还没开始做..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我的话更愿意跟你做……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擦汗)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这话有点……||||||||||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超级歧义。。。
|瞳|花太|-小次~人家想你啦(赤面). の発言:
第一次有人对我提出这样的要求也(奋)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吐血)
小酷·ZERO进程堂堂迈入第三卷~ の発言:
我的CJ消失在风中……



哈哈哈哈~~~~~~~~~~~~`
【2006/09/09】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3) | ▲ top
更新病
最近更新的速度…………汗|||||
以下内容18禁。
余談ですが…
【2006/09/08】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1) | ▲ top
二三事……
1/WaT的4个pv被drama化的那件事情……

两个人所演的两个男主角的名字分别是“小田切魁”(w)和“五十嵐隼人”(t)


感想:大概是要拍成极道2的同人剧(暗笑到肚子痛……………………)


萌龟仁或者仁龟的……建议关注一下XDDDDDDDD

2/正しい恋愛のススメ里面wentz那个角色的女朋友和love com的女主角一样也姓小泉…………


汗……这话题真没营养||||||
【2006/09/08】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0) | ▲ top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
中文站的大神放出了这个传说中的番组…………

看得抽搐的在地毯上打滚中………………………………




做字幕吧!!即使多多不在||||||||
一般我很少看完一个节目以后有想做字幕的冲动(虽然我啥也不会只会翻译||||||||||||||||||||||)
【2006/09/08】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0) | ▲ top
风雨无阻。完结。
雨ニモマケズ  
09/20(水) 01:00 ~ 09/20(水) 01:23 
(終)WaT&次長課長が神奈川・丹沢へ「後」▽中学生とフットサル▽滝修行に再挑戦ほか 


----------------------------------------------------------------
也就是说20号的风雨无阻就是最终回了………………

不过也好。期待还有什么新点子~~~~~
10月份也是番组换血的季节阿= =

另外还有这个:

世界バレーTV“Val”
09/22(金) 00:29 ~ 09/22(金) 00:59
世界バレーNo.1列伝▽石島雄介最新情報!!練習模様WaTほか 

排球又要变成主要番组的预感><|||||
【2006/09/08】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3) | ▲ top
くそ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哈哈哈哈~~~~~今天的iitomo……………………无语了||||||||


先是模仿秀里面,模仿teppei的那个大叔又一次出场了。
只不过没有得奖。

然后的表演小短剧的环节里面wentz又毫无预告的出场了||||||
而且演对手的是菊川怜。
然后还把裤子脱了|||||||||||||||||
穿了那种中学生上体育课穿的短裤哈哈哈哈~~~~~~~~~~~~~~~~~~~~



今日のウエンツ可愛いかった!
満足!
【2006/09/08】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3) | ▲ top
OOXX报告之suit
为了对付大学院的面试
值得纪念的人生第一套suit的上半身……


下半身和鞋子仍然没有着落中||||||
看来我距离踏入社会还差很远。
余談ですが…
【2006/09/08】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2) | ▲ top
「デスノート」の漫画家逮捕 ナイフ所持容疑
「ヒカルの碁」や「デスノート」の作品で知られる漫画家の小畑健容疑者(37)=東京都武蔵野市境=が、銃刀法違反容疑で警視庁石神井署に現行犯逮捕されていたことが分かった。
 調べでは、小畑容疑者は6日午前0時45分ごろ、練馬区大泉町の都道で、乗用車内に折り畳み式のアーミーナイフ(刃渡り8.6センチ)1本を所持していた疑い。車のヘッドライトを消したまま走行していたため、同署員が職務質問した。
 小畑容疑者は89年にデビュー、03年には「ヒカルの碁」で第7回手塚治虫文化賞新生賞を受賞している。【石丸整】
(毎日新聞) - 9月7日12時56分更新

----------------------------------------------------------------


汗………………小畑叔叔你要保重啊…………
余談ですが…
【2006/09/07】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3) | ▲ top
正しい恋愛のススメ
の漫画

買った。
余談ですが…
【2006/09/07】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5) | ▲ top
ぶちみ~や
2006年7月16号放送的love com上映直前宣传。
截图见内。


我给你们传ftp去拜托哪位高人帮我下到每日晴天的第7本吧……哭着跪下|||||||




余談ですが…
【2006/09/06】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10) | ▲ top
本周风雨无阻的预告
哈哈哈哈~~~~~~~~~~~~~~~~~~~~~
余談ですが…
【2006/09/06】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11) | ▲ top
OOXX报告2/他
跟教授小谈了一下超女的事情,其非常感兴趣的样子|||||||
汗。


报告以上。

下面是废话。
今天去了原宿book off想去立读每日晴天……但是只找到了第2本。失望。
下星期三去和教授面谈。


顺便说今天的点击率为啥这么高???居然超过了100……

大家平均每人都点击多少次啊???
【2006/09/05】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5) | ▲ top
下到了bs的ost
喜欢收集ost的同学等我上传………………

另外由于是wv格式的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播放器……
知道好用的能播wv格式的播放器的同学告诉我一下~
多谢!ESCL-2845.jpg

【2006/09/05】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5) | ▲ top
OOXX报告
今后的OOXX报告就是关于某花准备考研的进程报告。

想考日本的大学院的同学可以一起来互相学习交流一下|||||||

首先想进大学院就必须要参加入学考试。
大多数学校都没有在外国设置考点所以首先要想办法到日本来。
专门学校也好语言学校也好,我是走的别科。

从准备到应试是一个很长的过程。根据大学的日程不同。
不过最少提前半年就要开始准备。比如说你想明年4月入学,考试时间大概就在今年冬天。为了做到心里有底一发胜负,最少从秋天就要开始准备了。

所谓准备第一步就是从大学的网页上寻找教授的资料(当然第一步是要决定自己考哪个大学和什么专业……光是决定这个就要花很长时间去查询和比较= =汗)

然后研究这个教授的专攻,如果适合自己的话就考虑自己进大学院以后要对什么主题进行研究。之后把自己目前的考虑计划发mail给教授让他提点意见什么的。

然后就是进一步发展和教授的关系。(其实和泡妞一个道理……还要研究这教授个人的方方面面|||||)为了赢得其欢心你要隐藏自己的真实嘴脸让他觉得你年轻有为是个前途大好的青年。比如说他对你比较有好感还会邀请你去他的研究室见学之类。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提出。(我错了……不是和泡妞一个道理,是和恋爱养成游戏一个道理……)

再然后就是要一份学校的入试要项。把递交入试申请时需要准备的材料和各种证件搞清楚。一般都要写各种各样的文。入学希望的理由之类的。不过必不可少的就是研究计划书。也就是你写给教授的情书……情书写的不动人者便不能赢得教授的芳心……所以要在这情书上花费点心思|||||

再再然后就是考虑考试的问题了。如果有入学考试就要一份过去的样卷来探底。要考哪课就相应的复习哪课。这一关是教授他爹,也就是学校设的一关。不过怎么说呢,如果女儿坚持要嫁给你,爹就是出再难的题最后还是要让你做女婿。所以这个考试只要考得不太糟糕就行。

再再再然后就是面试。面试和研究计划书的水平差不多直接决定了你能不能把这个恋爱养成游戏clear了(汗)
关于面试的问题由于自己还在研究中所以先不写了……
总之要让教授对你迷的神魂颠倒芳心大乱……你就胜利了||||||||||||||






以上……现在报告目前的进程:
某教授看了我的简易研究计划以后回信说可行,让我有空去找他详细面谈|||||||||||

研究选题:日本的idol产业
研究目标:取其精华来活跃中国的idol产业推动idol经济的发展

鉴于某教授对中国的国情尚不十分了解,打算面谈的时候向其解释超女及好男儿及另外那些选秀比赛………………

另:此教授的专门领域是娱乐产业方面的= =
2004年東京国際映画祭組織委員会事務局長
2005年経済産業省商務情報政策局プラットフォーム政策室課長補佐



哎有其实我真正的目的是通过他和艺能界沾上点关系阿XDDDDDD
只在这里说了,千万不要给我透露出去阿!!!!!!

【2006/09/05】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8) | ▲ top
ainori/他
哎有渐渐变得好玩起来了阿XDDDDDD

三ちゃん可愛い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
他要是和ヤンクミ好上了我想想就快要笑死了…………

---------------------------------------------

看了铃木杏和陈冠希的恋するハニカミ。
真好玩阿~~~~
陈冠希长得真帅阿(超后知后觉= =)

---------------------------------------------
另外说一下这个搞笑组合:
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oriental radio)

69eyvl.jpg

o8fgygf.jpg

jpi8df.jpg


05年深夜搞笑番组中脱颖而出的若手搞笑艺人组合,“武勇传”台词之崭新感和两个人的时尚气氛是他们赢得人气的法宝。(我干脆去当娱乐志编辑算了……)
今天晚上的SMAPXSMAP的嘉宾出场的oriental radio,被中居问到“两个人关系好吗?”的时候。回答是“非常好。”
中居/经常会去对方的家吗?
两人/当然,经常会在对方的家里,两个人一起看两个人上的节目的放送呢。


这么说起来的话之前在杂志上戴眼镜的那小伙儿(藤森)也说过“我非常喜欢田中(留小胡子的那个),大概没有人像我这样喜欢自己的相方了”


哎有真想把他们和WaT介绍认识阿XDDDDDD
他们还可以来个4人约会啥的哈哈哈哈~~~~~~~~~~~
不过oriental radio确实是很有魅力的搞笑组合。挺喜欢~









最近经常自说自话||||||||||||||||||||||||||||

顺便说今天官网的照片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啦啦啦啦啦啦啦~~~~~
【2006/09/05】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1) | ▲ top
前ページ | メイン |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