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051103纪实(下)
睡醒了……好像感冒了,哦也~~~~~
继续。
由于可能引起现场混乱,为了避免观众受伤之类的事情,所以live临时中止。
很失落很失落很失落的阿,我真是。后来看到说,本来是要唱卒业time的。我都想哭了……
下一次看到生live要到11月27号才行,好遥远……
Pj没有抽中,拍卖又贵,我又要攒3月live的钱……牢骚以上。
所谓花痴可以治愈一切,就是说,无论你是死了多少回,只要花痴想怎么复活就怎么复活- -|||||

Teppei他们上来的时候,俺便是华丽丽的僵尸复活了……
然后瑛士君说,今天的歌唱不成了。
然后他们笑着呼啦呼拉的讲话,瑛士……真的很会讲话的。这边的大家你们好那边的大家你们好,然后指着旁边一栋建筑说,那个大楼里面的人你们好。笑……那里的上班族命是好,泪水。
Teppei果然是和日记里讲的一样,自己去唱片店里买了自己的碟子,然后反复的重复说觉得很丢人。但是收款机的后面有巨幅的海报,所以很惊讶的。(俺更想知道你是在哪里买的……抽)
关于两个人的感觉。
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的哦。
因为以前很少有机会看到他们一起,出道的宣传也是刚刚开始不久。从前看到两个人的日记里经常有说到对方怎么样怎么样的,感情很不错的样子。但是实际上看上来,瑛士君真的是大好人捏,他对teppei真的好好。Mc的部分本来teppei就不是很擅长,有时候不知道讲什么好得时候,伟大的瑛士君也能马上救下来。而且他讲话真的很有趣的,很能感染听得人,也很能调动起气氛来。一上午的疲劳就这么很没骨气的全部忘记了……
当然缺少不了teppei无敌笑脸的功劳,嘿嘿。
不过那两个人真的都好好看,哎哎,而且离得一点也不远,看得很清楚地……小花撒一圈~~~~~~~~~~
然后讲到,他们买到的cd里b type里面送的卡,好像分别买到的是对方的卡片的样子。瑛士君还拿了三张海报回去,汗水。
然后他讲徹平いい顔してる。
哈哈哈哈。
然后teppei就笑得像小媳妇一样…………………………
对了,还有讲明年3月live决定的事情。当时呼的一下放心了。
然后是媒体拍照时间。两个人转身过去,啊啊啊啊,瑛士君你把手搭在teppei肩膀上已经这么轻车熟路了……拍照时间足有10分钟,那手都没有放下来,两个人的距离反而越来越近,最后头也靠在一起了。
这样的光景从背后的我们看来,实在是……实在是那个啥得很|||||
拍照的时候几个大叔一直很搞笑的在大呼小叫,看这边看这边,笑。
然后又是讲话时间。
清唱了僕のキモチ。不过具体时间记不得了。
瑛士君先念了遍要唱的歌词,然后两个人对了一下节奏,然后大家就一起从そして僕らの願い那里开始唱。后来大家开始一起用手打拍子。气氛好好……即使等了那么久,中间还更换场地,大家的心情还可以马上就这样统一起来,一瞬间感动了……
看上去依旧是瑛士君讲话很多,有的人觉得他在抢风头什么的,有些不满的言论之类。但是我觉得正是因为这样的瑛士君,让我们看到了放心的在旁边笑得很轻松的teppei。Teppei这个孩子不是不会讲话,是因为多少还是在依赖着对方的原因吧。感觉不太好形容清楚,总之就是那种平衡感让人觉得很安心就是了。而且,我也很喜欢听瑛士君讲话的,心。
但是teppei大概还是很紧张的。
他最近的杂志上说自己的性格特征,大概就是不服输。
泪水,你怎么和某人一样的。
大概你不是不服输,是不甘心失败吧。
听上去差不多,实际上还是有微妙的差别。总之,无责任的我又是用一句不好形容就打发掉这一段就是了,汗水。


讲到明天的ms,瑛士君开始模仿tamori……笑死。再次感叹瑛士君是好人,他一直想帮助teppei再放松点的样子。
我好感谢他…………………………
这个时候,插播一点修二和彰。
他们采访的时候,p也说自己mc很苦手,所以有kame在就好很多。
然后他们基本上也是,只有kame一个人讲得很起劲的样子。
这一点看上来,这两个团还是有共同点的,汗……不过就是这两个人都比teppei成熟的多就是了。无论是被采访时候的样子还是别的什么,都是身经百战的样子。然后就更加觉得,原来teppei是没有瑛士君不行的,恍然大悟。虽然看来teppei是比瑛士君更加人气,但是一个人是撑不起来的。
原来瑛士君是这么重要的人,泪水。
再次感谢你一直以来好好地保护着teppei。
然后才会有WaT。三年来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终成江海。虽然这么说有点矫情,但是终究还是说出来了阿,佩服一下我自己先。
而且他对teppei,一直很宽容的样子,大概可以是讲纵容了。前阵子在seventeen的teppei专访里的一些内容多少让瑛士的fans有点怒。还跑到teppei那边坛子上去讲了。第二天瑛士君就写,好像成为话题的那件事情,我全然没关系的哦,因为我是不死鸟,徹平他也有自己的想法,我们的意见不完全一样也是很正常地。笑。
托他的福teppei不用再说什么了。说起来就会很费工夫。难道要他道歉说,我不应该把那件事情讲出来,或者无辜的说,我就是那样想的,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无论怎样都不好收拾吧。
所以瑛士君真的为teppei想了很多呢。
当然,最后这一句一半是我自己的yy而已。
然后我一开始yy就完全忘记了本来要说什么。关于他们还说了些什么,阿阿不太记得了。不过反正之后的杂志上会有详细的。
后来又是转身过去接受媒体的采访,其间teppei会忽然转身过来抛个无辜的媚眼……喷死。
然后大概说的差不多想要下去的时候,还被旁边的staff告诉说,再多说些话多说些话。
然后又说了很多。
基本上,和之前的很多很多印象糅合起来,瑛徹观形成了。
既然这样,干脆继续yy下去好了。
下一篇是关于最近电视节目,以及初回里dvd的深层yy。
敬请期待。
但是这一篇还没有完……我好累。
然后就是马上开始握手。大概因为时间不足。
但是我们的位置比较靠前,没有排很久。快走进去的时候,我把礼物袋子交给staff,害怕送错人还专门写上了徹平くんへ。其实当时想,如果同时也有一份送给瑛士君就好了。
那么下一次一定给他也准备一份。
关于握手的时候要说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讲话的时间。毕竟这一次和上一次不一样,不能要求太多。朋友h说要跟瑛士讲,请好好保护徹平的。然后我就想,我要跟瑛士说,我相信你。
结果是握的时候她根本来不及说,只有我按照原来的想法说出来了。
而且他好像还很听进去的样子,跟我点头,我晕………………你难道没有考虑我相信你什么么?还是你已经知道我的意思了………………您便是那神人呐………………
总之,他近看上来真的好好看……很白,眼睛也很好看。
汗水,结果变成了先说他,后说teppei。
因为朋友在我前面,而且我们是第二次来了,所以朋友再跟teppei讲我是从上海来的,他估计就反应到这个中国二人组肯定后面还跟着一个比他还要高还要壮的|||||||||||||||||||||
死啦……………………………………………………………………………………………………
他居然还扭过头对我朋友说一句わざわざ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不活啦………………………………………………………………………………………………
Cos泼妇中………………
然后我就变成顺带的一样了,没有特别服务|||||||
打滚扭动中……扭扭动扭动扭动……………………………………………………………………
但是我把力气都用在后来跟瑛士君说的那句话上了,嘿嘿嘿。
Teppei笑得好真实,让你觉得他真的是怀着感谢的心情说出那句每一个假名都清清楚楚地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的。
手也是依旧的握上去感觉好好,好到眼泪要感动的出来。
55555555你怎么可以这么温柔……我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这一次还是有很多孩子握完之后哭着出来的。
2万人握下来肯定很不容易很不容易,但是我相信他们到最后也还是会这么温柔的真实的笑着握到最后一个人的。
啊啊,好好……
好到我不想再说今天受了多少罪了……那些事情大概都无所谓了。以后大概还会有更辛苦的事情。
但是只要值得就好。
下一篇是纯yy,自己好期待的~~~~~哈哈。
那么这个就此结束。大概会有思维断章追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1/03】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4) | ▲ top
<<051103纪实(追记yy篇) | メイン | 051103纪实(上)>>
コメント
得々クーポンナビ
クーポンの検索サイト。クーポン券、モスバーガー、ケンタッキー、クーポンランド、マクドナルドなどクーポンに関する各種情報をお届けしています。 http://about.atmormortgage.com/
【2008/08/24 02:07】| URL | 名無しの権兵衛さん #-[ 編集] |  ▲ top


恩~了解 毕竟很多事情还是在最单纯的时候,来的更珍贵~
不过TEPPEI的人品是没的说啊^______________^

呵呵.阿太,俺为你祝福!加油赞钱,日后辛苦了**~不过花痴能治愈一切!支持你的说法^^

还有单曲~那我也要赞钱了= =国内永远贵很多T T

哇~我抬眼一看都3点多了~我真得睡了


【2005/11/04 03:46】| URL | 花花 #-[ 編集] |  ▲ top


7月10号的那次真的特难忘………………
那种机会可能再也不会有了,所以想起来才觉得特别珍贵。
3月live,也就是说3月之前他们会再出单曲,然后在3月的时候出张大碟出来~~~~~
我注定了什么时候都存不下来钞票了……
【2005/11/04 01:07】| URL | 花 #-[ 編集] |  ▲ top


阿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临睡前又跑来看,就想看看下篇出来没有^^""~

看完以后,觉的俺的脑袋也变的空了,依旧是跟着你的文字,或激动或爆笑中^^~~~&&&&(刚刚又追回去再看一次上篇- -'')一下子看完这么多~~~~~感觉脑袋里有很多内容,就是不知道说什么~

真是真是幸福啊*^_^*~~~大叫这个先~~~内个~其实也一直感觉瑛士和TEPPEI的感觉很融洽,他俩就像一体的一样~之前看节目,就感觉瑛士同学很能说,还曾经有过那么一点点忿狠?= =不过现在看来,再依据阿太你所说的,我以前真是想错了~~瑛士是好人^^~~我真难想象瑛士听到你说那句:我相信你~他是什么反应~莫非他真的了解鸟><~~~

阿太,我以前也看过你说的那位朋友写的7月份那次握手~~幸福啊幸福啊><~~~TEPPEI真是真真好人T T~~~~~~~

一下子不困了= ='''好象贫了很多~~~继续等你YY中~~~

PS:送TEPPEI那个小狗挺有意思~有咱中国特色=3=~'''
【2005/11/04 00:53】| URL | 花花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