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见到万斋sama勒……
感觉好好的人,老婆你是不是慕的眼睛都红了……
但是因为我之前之后都要上课,不能去门口接也没找机会看看能不能要签名……不过8成也是没有可能。
ごめんね~
不过万斋sama真的好强……有现场给我们表演八岛还有子午线之祭的台词……不用mic就可以全场都听得清清楚楚地,好好听的声音~飘~
而且讲话也很有趣,明明是很难的内容,他讲起来就很容易理解的~
今天好开心~


票子没有收掉,如果你想要就给你好拉~上面印着万斋sama的大名- -||||








顺便说,这个版面左下的部分是可以选择背景音乐的。




再顺便说,毛毛同学如果你现在还过来我这里看得话,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哦,因为你给我的留言好像是只给blog主人看得?所以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刚刚才发现- -不好意思……头像问题已经解决了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5/11/18】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7) | ▲ top
<<祝!secong single「5センチ」発売決定! | メイン | 今日噂、今日伝>>
コメント

sigh~~本来不想翻旧帖的,但是介过……慕呀……
那天竟然合同校的一个男生聊天,聊到对万斋sama的敬仰……||
果然强……|||
亲呀,这个
“万斋sama本尊亲见之感受”

有些的话我也要看~~哈哈~~
【2005/11/27 21:09】| URL | 弥箫 #-[ 編集] |  ▲ top


好吧……我给你一星期到10天……XDD
另外小声问下:“生万斋”?……虾米意思……==#
【2005/11/19 20:26】| URL | asa #-[ 編集] |  ▲ top


老婆:你要有等待很久很久的心理准备- -

aki:欢迎哦~~其实我是看了你留言才跑去官网看消息的~汗水还真是密集~~

花花:泪,我特喜欢这个rp的新版面- -

常青:原来你也过来……我现在还自豪中的~~嘿嘿。生万斋好棒……
【2005/11/19 00:14】| URL | 花太 #-[ 編集] |  ▲ top


我寝室的女人正狂迷万斋中……
她要是 看了这日志肯定会抓狂的TTTTTTTTTT
【2005/11/18 19:37】| URL | 常青 #-[ 編集] |  ▲ top


阿太 版面又换了??上面的图真的够>________<

内个~我也看到了 1月25号第2张单曲又要出来啦*****汗


最近好热闹^^
【2005/11/18 15:08】| URL | 花花 #-[ 編集] |  ▲ top


妳好喔!!
我是pv館的小希b~^^

剛剛看到了WaT UNIVERSAL的 WEB
有點意想不到~
因為1月25日出2ND SINGLE呢~^^
真的很期待喔~!!
【2005/11/18 01:54】| URL | aki #-[ 編集] |  ▲ top


……大哭……
爬回去继续图……

票子当然要留着,纪念啊T_T
命令你上交3000字的“万斋sama本尊亲见之感受”来!
以稍微平息下我的怨念……
【2005/11/18 00:47】| URL | asa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