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小道消息
首先,WaT貌似是要上下一期的歌笑。谁能告诉我是不是真的。


其次,WaT貌似要上下星期的めちゃイケ的「第9回笑わず嫌い王決定戦」。就是让他们分别看很多搞笑艺人在面前的表演,如果笑出来的话,就要被ooxx(莫莱阿莫莱)。怀疑今天wentz日记里说的要赌上性命的工作大概就是这个。
千万不要是打耳光。不然wentz真的会死的……


最后,WaT夏天的时候貌似要在横滨arena开live(谁来告诉我这个是假的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2/07】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3) | ▲ top
<<月光音楽団・続き | メイン | AERA&月光音楽団>>
コメント

歌笑最好不要上,横滨arena最好也不要去开……
但是真心希望他们上めちゃイケ阿,巨喜欢看这个节目的,泪。
【2006/02/07 20:48】| URL | 花太 #-[ 編集] |  ▲ top


歌笑?真的吗?说句实话,我对那个节目实在没好感~还是不要上了~
横滨arena开live?眩晕…………
这个一定要成真啊~~笑~~
不过现在对小道消息不敢信了~每次都会失望~叹气~~
【2006/02/07 14:40】| URL | lolastella #-[ 編集] |  ▲ top


每一个消息都很可怕.....
歌笑.....不是吧...

这就在横滨arena开LIVE了...啊啊欺负去不了啊......

【2006/02/07 06:29】| URL | 花花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