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激动地浑身发冷中
所有的人,去看另外一个blog得图片。
限时的。


更新好了- -


另外新单曲8/2发售确定。
分初回通常两个版本。
曲名未定。

------------------------------------------------------
忽然想起来,于是说小温昨天的日记。
搞笑啊你……

やっとー(*^_^*)
はぁー久しぶりに犬に会えましたー(*^_^*)狂喜乱舞してましたよー!(字は合ってるかな?)あきらかに50メートル以上離れてるところから名前呼んだだけなのに、うれションしてましたー(笑)かわいーー!久しぶりに心から癒されましたー(^O^)これが本当の癒し系ですね( ̄□ ̄;)!!今までの癒し系は偽物でした!!小池徹平の癒し系も俺からしてみれば偽物ですね(笑)いや、久しぶりに会ったらあいつも…



翻译:
终于(*^_^*)
哈ー终于和久违的狗狗见面了ー(*^_^*)真是欣喜若狂哦ー!(字没有写错吧?)只是从明显还距离50米还要远的地方喊了它的名字就乐嘘嘘了(うれション这个词的意思是小狗很高兴很高兴的时候会高兴的小便失禁的情况,也用来比喻高兴而不好意思)了ー(笑)好可爱ーー!久违的觉得心灵被治愈了ー(^O^)这可是真正的治愈系呢( ̄□ ̄;)!!至今为止所有的治愈系都是伪物!!小池徹平的治愈系在我看来也是伪物(笑)哎呦,要是跟这家伙好久不见之后见面的话……







最后一句是什么意思……
难道你想说你从50米开外喊他一声他也会高兴的乐嘘嘘么!!!!????

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6/20】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5) | ▲ top
<<医龙10观后感 | メイン | 闲扯>>
コメント

刚跑去那BLOG看图...><...... 暗暗啊啊

只有2天没上网..为什么就觉的有很多事

~~~~~~

好久不见的话,小温或许是希望太白有更强烈的表现...来个熊抱什么的..~
【2006/06/23 10:04】| URL | 花花 #-[ 編集] |  ▲ top


小温家的狗狗真好~
小两口都很宠它的样子!
新单曲 我也要买!
为啥官方还么消息!
【2006/06/22 02:24】| URL | 阿梦 #-[ 編集] |  ▲ top


好可爱的小温……还有太白……期待太白早日有行动啊~~

不过某地址里第一张太白的图还真震撼的说……
【2006/06/21 12:25】| URL | hoho #-[ 編集] |  ▲ top


很可惜小温想要引起teppei重视的努力被teppei完全无视了……日记里一点都没有提,只是医龙医龙的……

小子故意或者是懒得理他的吧……还是真的和坂口有一leg啦????
【2006/06/21 01:53】| URL | 花太 #-[ 編集] |  ▲ top


笑,最后一句分明是留给大家尽情y的...

说太白的治愈系是伪物MA是为了引起太白同学的重视= =然后两个人来个日记口水战什么的...不是说夫妻越吵感情越好么???
恩,想多了,我
【2006/06/21 01:46】| URL | 羊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