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微笑
二人の日記ね。


徹平/

釣具屋さん
こんばんわ~。
今日は久しぶりに釣具屋さんにいってきました。久しぶり過ぎてテンション上がりました!
中学生の頃を思い出します。
釣具屋さんにいったら釣りに行くしかないですよね(^^ゞ
あ~、近いうちに釣り行きたいです。
---------------------------------------------------------------------

渔具店

晚上好~
今天久违的去了渔具店。久违的变得超级兴奋的!
想起了初中时候的事情。
去了渔具店的话就必须要去钓鱼了呢(^^ゞ
阿~过几天很想去钓鱼啊。

====================================================================

ウエンツ/

心配させちゃいました?
まったく平気ですからね(^-^)どうも(*^_^*)今日は友達が送ってくれた、カニ&ウニ&イクラ食べました!やばかったですー(>_<)こんなのがゴロゴロある場所に住みたい!!いや、漁師になりたい!!でも日焼けしないから真っ白漁師はカッコ悪いだろうな(*_*)イカみたいな漁師だもんな。
-------------------------------------------------------------------

让大家担心了吗?

我完全没事哦(^-^)多谢(*^_^*)今天吃了朋友送的,螃蟹&海胆&鲑鱼子!太好吃啦!(>_<)真想住在遍地都是这些东西的地方!!!不是,我想做渔夫!!但是我这种晒不的浑身全白的渔夫真不够有型呐(*_*)像ika(注:乌贼)那样的才能算是渔夫啊。

===================================================================

一个想去钓鱼,一个想做渔夫…………

你们俩还真是妇唱夫随阿|||||||||||||||||||||||||


顺便说昨天在北海道有teppei的目击情报。大概是写真集的摄影。
北海道就是wentz说得遍地都是螃蟹&海胆&鲑鱼子的地方哦………………


teppei送来的就直说嘛~~嘿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8/11】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3) | ▲ top
<<rp了…… | メイン | 月光下到了……>>
コメント

新官方就是交互日记的场所啦= =+++
感觉不错啊哈哈哈哈哈~
【2006/08/12 00:02】| URL | Gubi #-[ 編集] |  ▲ top


么有删除阿~

估计是cd销量不好(我瞎猜得)
所以他写日记发牢骚说自己最近很郁闷之类的。

但是第二天马上道歉说不该跟大家发牢骚~


kawaii^—^
【2006/08/11 19:10】| URL | 花太 #-[ 編集] |  ▲ top


好可爱~~笑死~~
拉布拉布啊~~

不过说回来小温前两天是怎么了?是不是有日记被他删掉了?
【2006/08/11 18:28】| URL | hoho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