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ainori/他
哎有渐渐变得好玩起来了阿XDDDDDD

三ちゃん可愛い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
他要是和ヤンクミ好上了我想想就快要笑死了…………

---------------------------------------------

看了铃木杏和陈冠希的恋するハニカミ。
真好玩阿~~~~
陈冠希长得真帅阿(超后知后觉= =)

---------------------------------------------
另外说一下这个搞笑组合:
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oriental radio)

69eyvl.jpg

o8fgygf.jpg

jpi8df.jpg


05年深夜搞笑番组中脱颖而出的若手搞笑艺人组合,“武勇传”台词之崭新感和两个人的时尚气氛是他们赢得人气的法宝。(我干脆去当娱乐志编辑算了……)
今天晚上的SMAPXSMAP的嘉宾出场的oriental radio,被中居问到“两个人关系好吗?”的时候。回答是“非常好。”
中居/经常会去对方的家吗?
两人/当然,经常会在对方的家里,两个人一起看两个人上的节目的放送呢。


这么说起来的话之前在杂志上戴眼镜的那小伙儿(藤森)也说过“我非常喜欢田中(留小胡子的那个),大概没有人像我这样喜欢自己的相方了”


哎有真想把他们和WaT介绍认识阿XDDDDDD
他们还可以来个4人约会啥的哈哈哈哈~~~~~~~~~~~
不过oriental radio确实是很有魅力的搞笑组合。挺喜欢~









最近经常自说自话||||||||||||||||||||||||||||

顺便说今天官网的照片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啦啦啦啦啦啦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9/05】  この記事のURL | 花の言葉 | CM(1) | ▲ top
<<OOXX报告 | メイン | 每日晴天>>
コメント

捏脸照啊~~
这两个人看上去就很搞笑的样子啊~~
【2006/09/05 11:13】| URL | hoho #-[ 編集] |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